Friday, May 15, 2009

台灣的教友接受聖靈的教導


台灣的教友接受聖靈的教導 / 大衛.貝納長老拜訪台灣的聖徒
裴雅各長老.裴茱麗姐妹撰稿 公共事務傳教士 台灣

十二使徒定額組成員大衛.貝納長老近日拜訪了台灣的聖徒及全部時間傳教士。

在為期五天的行程近尾聲時,他表示:「對貝納姐妹和我而言,這是一個信心增長

的經驗。」

貝納長老讚美台灣教會教友的信心,他說:「我們在每一場聚會中都感受到了他們

堅強的見證以及聖靈的力量。」

蘇珊.貝納姐妹伴隨她丈夫此次的行程,她補充道:「我們愛這裡的人民,他們很熱情

、很友善,也對耶穌基督的福音有堅強的見證。」

貝納長老在行程一開始,先和台灣南部的高雄傳道部傳教士聚會,行程最後,則和台灣

北部的台北傳道部的傳教士聚會。

在這兩場聚會的中間,還有另外多場與教友及傳教士的聚會,其中包括一場支聯會教友

大會。總數約有五千名的教友及傳教士,聆聽了主所召喚的使徒的教導,包括數百名教友

在不同地區的教堂透過閉路電視轉播觀看了台中的特別祈禱會。

與教友的三場祈禱會由來自台灣的區域七十員仲國強長老主持。仲長老在17歲時加入教

會。他年輕時曾在高雄傳道部擔任傳教士。來自香港的區域七十員黃志康長老則伴隨貝納

長老參與了台灣台中支聯會的教友大會。

來自台灣雲林、目前正於台灣高雄傳道部服務的傳教士梁智凱長老認為,能夠與貝納

長老共聚一堂是一件很榮幸的事。在高雄傳道部與貝納長老共聚三個小時之後,梁長老

表示:「他教導我要在傳教士課程中仰賴聖靈。是聖靈在教導。」

有時候貝納長老的教導是簡短、簡單而直接的。例如,他在台中支聯會的聖職領導人

大會中教導弟兄們這些話:「遵行福音生活並不困難,不遵行福音生活才困難!」

隔日早晨,在一場為台中支聯會的新教友所舉行的會議中,他強調:「身為教友並不是

像觀看球賽一樣。新教 友不應認為自己只會坐在板凳上;你要到下到球場去參與。」當日早

晨,貝納長老在支聯會教友大會中談到:「只有見證是不夠的;見證必須導致持續的歸信。

見證 是一個開始,不是結束。」

在此次台灣行程中伴隨貝納長老與貝納姐妹的是孫小山長老以及孫姐妹。身為七十員

第二定額組成員的孫小山 長老是教會的亞洲區域會長團第二副會長。孫長老在1960年代

首次來台傳教,並於1980年代擔任台灣台中傳道部會長。他受邀於教友聚會及支聯會

聚會中講 話,並以流利的中文演講。

當孫長老應貝納長老要求對高雄的傳教士談話時,他的感動溢於言表。他談到在他還

年輕時的1963及 1964年,他傳教的前六個月就是在高雄服務的。他和他的同伴是當時被

指派到台灣第二大都市的四名傳教士的其中兩位。孫長老對今日的109位高雄傳道部

長老姐妹們説道:「我之所以成為今日的我,有很大的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我在台灣的傳道。」

稍後,孫長老在其他會議中告訴其他教友和傳教士,在他首次傳道的45年之後,「2009年

的台灣現有10個支聯會、2個區會、以及將近50,000名教友。台灣是教會在亞洲的燈塔。」

來自高雄三支會的年輕單身成人黃詩涵目前是高雄一所醫學大學的新鮮人。她在離開高雄

的特別祈禱會後,渴望更加了解福音、更加接近主。

她說:「每個人都在擔心全球經濟,但是貝納長老教導我們,我們會在信心和家庭中找到平

安。他解答了我們的問題。」

貝納長老給台灣聖徒的溫和卻又深具力量的信息,可由他在台北的特別祈禱會上體會出

來,他說:「因為我愛你們,我只想為你們服務、幫助你們。」

對台灣的教友和傳教士而言,使徒來訪的記憶將永銘在心。來自猶他州普柔浮、目前在台

灣台北傳道部服務的 麥長老(Elder Paul Meyers)表示,他在貝納長老與台北傳教士的聚

會中深受感動。 麥長老說:「我離開的時候,明白自己握了一位先知的手,這是我永遠不會

忘記的一件事。」

Photo 1: Elder David A. Bednar and Kaohsiung Mission President William Hsu

Photo 2: Elder & Sister Bednar with (from left as viewed) Elder Kent D. Watson, Elder Sam Wong & Elder Joseph Chung (Crop off Sister on left of photo.)

原文出處:http://www.ldschurchnews.com/articles/57194/Taiwan-welcomes-Elder-Bednar.htmlBODY




© 2006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版權所有。 版權及使用說明隱私權政策

No comments:

About Me

我是在1996年12月29日受洗加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我在此留下我對這復興的福音的見證,我知道約瑟斯密確實是神的先知; 藉由約瑟斯密,神復興了耶穌基督的教會即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摩爾門經是耶穌基督的另一部約書,與聖經共同見證耶穌是基督.而我們今日仍有一位活著的先知,多馬孟蓀會長 I joined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on December 29, 1996. I know that Joseph Smith was and is a prophet of God. The Book of Mormon is indeed Another Testament of Jesus Christ. We have a living prophet today, even President Thomas S. Monson.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