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瘋狂阿智媽晨間福音研究所的第一天

Date: September 19, 2007.
一想到星期三早上6:30的福音研究所課程,前一晚就會督促自己要趕緊把事情完成早點休息, 加上從上週五開始的感冒,就儘量讓自己能多休息多補充營養.昨天因為放颱風假(Typhoon Wipha)整晚都睡的很穩; 不過今天嘛,就不知道為什麼早上2:00就醒了,而且接下來縱使睡也睡不沉,本想說既然這樣,不想因為睡眠不足而上課情緒暴躁,就直接把鬧鐘改設為上班時間,沒想到自己最後還是四點多起床看經文了.雖然如此,很尷尬的是這麼早起床竟然還有辦法上課遲到10分鐘...唉...
不過早起上福音研究所,真的幫助我在靈性上充電,準備好迎接一天的工作,儘管身體還是因為沒睡飽而很疲倦. 到達安親班一看到桌上還有還沒批改的作業,加上只有一小時不到的時間,壓力就來了,好險,今天的進度都因著神的祝福而順利完成,特別的是,正當我要逐一核對名單看哪個學生沒交作業的時候,腦海中就出現其中一個孩子的名字,而看著作業也確定就是那個孩子沒交的時候,心中充滿著無限感恩的感覺,因為天父的幫助,讓我能夠按部就班很快的就把事情完成. 想想如果沒有認識天父和祂所預備的救恩計畫,人生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English version will be added soon......

No comments:

About Me

我是在1996年12月29日受洗加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我在此留下我對這復興的福音的見證,我知道約瑟斯密確實是神的先知; 藉由約瑟斯密,神復興了耶穌基督的教會即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摩爾門經是耶穌基督的另一部約書,與聖經共同見證耶穌是基督.而我們今日仍有一位活著的先知,多馬孟蓀會長 I joined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on December 29, 1996. I know that Joseph Smith was and is a prophet of God. The Book of Mormon is indeed Another Testament of Jesus Christ. We have a living prophet today, even President Thomas S. Mo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