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Earthquake in Taiwan, Magnitude 7.2

地震屏東震度四級 超商感受輕微

更新日期:2008/06/15 08:36 葉奉達

昨天日本才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今天早上7點29分,高屏地區也發生了芮氏規模5.2的地震,震央是在高雄縣甲仙南方,因為是淺層地震,就連有四級震度的屏東三地門卻都感受不大。超商裡的店員當時只抬頭看了看,並沒有太大的搖晃。

從 屏東山地門這間超商的監視錄影帶可以看到,地震發生的時候,坐在櫃檯的女店員感覺到了異狀,先是抬頭望了望,接著又稍微起身想看一下路上的變化,因為沒有 太大感覺,她還是繼續看書,超商架上的東西,也只是輕微的搖晃一下。超商老闆娘:「是客人跟我講說,老闆娘你知不知道有地震?我說有嗎?我一直在忙,沒感 覺呀。」超商老闆娘:「搖一下而已,搖一下而已。」

雖然搖晃不大,不過因為前一天日本才發生大地震,超商的業者還是隨時注意店裡的瓶瓶罐罐,就怕接下來會有餘震造成損失。其實週日早上7點多的這場地震,震央就在高雄甲仙的南方,不過因為是淺層地震,就連有四級震度的屏東山地門,感受都不大。

根據氣象局的地震測報資料,高雄甲仙震度有三級,屏東市和台南善化的震度都是兩級。

No comments:

About Me

我是在1996年12月29日受洗加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我在此留下我對這復興的福音的見證,我知道約瑟斯密確實是神的先知; 藉由約瑟斯密,神復興了耶穌基督的教會即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摩爾門經是耶穌基督的另一部約書,與聖經共同見證耶穌是基督.而我們今日仍有一位活著的先知,多馬孟蓀會長 I joined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on December 29, 1996. I know that Joseph Smith was and is a prophet of God. The Book of Mormon is indeed Another Testament of Jesus Christ. We have a living prophet today, even President Thomas S. Monson.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