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活埋104小時 男子不眠不休伴女友

患難見真情的故事,不斷發生在四川地震當中!來看北川縣這對情侶的故事,這名男子,不眠不休地在瓦礫堆中尋找被活埋的女友,在找到確定的位置後,他2天2夜都堅持在現場,陪伴女友聊天,直到救難人員將人救出,他才露出笑容。

埋在瓦礫堆下1百多個小時,好不容易脫困了,擔架旁這個陪了女朋友2天2夜的鄭先生,還是心急如焚,一刻都不敢鬆懈。救難人員:「這邊這邊,讓路讓路。」

二話不說,脫掉衣服給女朋友蓋上,就怕這個下半輩子的伴侶失溫休克。救難人員:「抬上來,抬上來。」

跟著救難隊員一路狂奔,來到臨時救護站,鄭先生好心疼,看到親密愛人終於撿回一命,他才露出這些日子難得的笑容。生還者男友鄭先生:「現在一個針管給妳注的是可樂,一個打的是營養快線,兩個讓妳選,妳說嘛,快點講,妳想吃,沒聽過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嗎!」

千鈞一髮還得說笑話鼓勵傷者,鄭先生明明已經很疲憊,卻不敢閤眼,到底是什麼讓他這樣不離不棄。鄭先生:「怕她睡著,我就一直問她,喜歡西式結婚,還是我們中國結婚風俗。」記者:「你們之前有結婚的打算嗎?」鄭先生:「有的。」

真的是患難見真情,和他一樣不放棄希望的,還有揹著未婚妻在倒塌房舍中奔跑的男子,以及抱著昏睡的女朋友,大聲呼救的先生,這一幕幕的畫面,都在救援中,見證了愛情的力量。

No comments:

About Me

我是在1996年12月29日受洗加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我在此留下我對這復興的福音的見證,我知道約瑟斯密確實是神的先知; 藉由約瑟斯密,神復興了耶穌基督的教會即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摩爾門經是耶穌基督的另一部約書,與聖經共同見證耶穌是基督.而我們今日仍有一位活著的先知,多馬孟蓀會長 I joined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on December 29, 1996. I know that Joseph Smith was and is a prophet of God. The Book of Mormon is indeed Another Testament of Jesus Christ. We have a living prophet today, even President Thomas S. Monson.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