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靈犬預知震災 四川8民警被狗救回一命

動物一直對於天災地變有著超乎想像的預知能力,也往往讓許多人幸運的死裡逃生,這則新聞是最好的見證。四川大地震的重災區北川縣,有八個民警靠著一隻機靈的北京狗,大難不死躲過震災。

根據「新華網」引述僥倖生還的民警表示,地震開始前,他們八人正在辦公室開會,突然一隻北京狗衝進他們位在四樓會議室,朝著眾人狂吠,還咬住一位民警的褲管向門外拖。

正當眾人莫名其妙的時候,大樓開始搖晃,原先已經因為北京狗異常舉動而有所警覺的民警,當下奔向建築內結構最嚴密的廁所,隨後大樓在劇烈的震動中倒塌,將這些民警全埋在鋼筋水泥塊下。幸好埋的位置不深,這些民警合作掙扎、爬出廢墟,雖然全掛了彩,但是八人都逃過一劫,民警說,幸好有這條救命的狗,不然慢一步反應,可能就沒那麼幸運了。這隻救命的北京狗,地震後就一直跟著民警過日子。


No comments:

About Me

我是在1996年12月29日受洗加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我在此留下我對這復興的福音的見證,我知道約瑟斯密確實是神的先知; 藉由約瑟斯密,神復興了耶穌基督的教會即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摩爾門經是耶穌基督的另一部約書,與聖經共同見證耶穌是基督.而我們今日仍有一位活著的先知,多馬孟蓀會長 I joined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on December 29, 1996. I know that Joseph Smith was and is a prophet of God. The Book of Mormon is indeed Another Testament of Jesus Christ. We have a living prophet today, even President Thomas S. Monson.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