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中國政府公佈四川強震死亡失蹤已逾8萬人

中國政府公佈四川強震死亡失蹤已逾8萬人

更新日期:2008/05/22 20:31

(路透北京22日電)中國政府今天公佈,數十年來中國災情最慘重地震已經證實造成超過8萬人死亡或者失蹤。

之前當局曾表示估計死亡人數會超過5萬人。國務院信息辦公室公佈的統計數據顯示,現在死亡人數已經超過5萬1000人,較前一日的統計增加1萬人。目前還有超過2萬9000人失蹤。

國務院還表示,這場5月12日發生在西南方省份的規模7.9強震還造成28萬8000多人受傷。

主震後的數百場餘震、鄰近震央的山區大雪,以及預測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降雨都增加軍隊、政府和民間組織提供援助和避難處的困難度。

這場地震造成約500萬人無家可歸,在鄉村地區有無數民房受損太嚴重或者成危樓無法居住,現在許多農民都住在臨時搭建的帳棚中。中央社(翻譯)

No comments:

About Me

我是在1996年12月29日受洗加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我在此留下我對這復興的福音的見證,我知道約瑟斯密確實是神的先知; 藉由約瑟斯密,神復興了耶穌基督的教會即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摩爾門經是耶穌基督的另一部約書,與聖經共同見證耶穌是基督.而我們今日仍有一位活著的先知,多馬孟蓀會長 I joined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on December 29, 1996. I know that Joseph Smith was and is a prophet of God. The Book of Mormon is indeed Another Testament of Jesus Christ. We have a living prophet today, even President Thomas S. Monson.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