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聰明鸚鵡會背地址 走失後終和飼主團圓

聰明鸚鵡會背地址 走失後終和飼主團圓

更新日期:2008/05/22 00:35 彭木芳

(法新社東京二十一日電) 日本警方今天表示,千葉縣一隻走失的鸚鵡由一家動物醫院收留後,不停地說自己的名字和飼主家地址,終得回到主人身邊。

千葉縣警察局的警官表示,本月稍早接獲一名婦女報案說,她家後院籬笆上有一隻紅尾的非洲灰鸚鵡,警方隨即前往捕捉,而後送交當地一家動物醫院照顧。

警官表示,起初這隻鸚鵡頻頻向人們打招呼或是唱通俗的兒歌。

他又說:「等到十天後,這隻鸚鵡才開始重覆說一個名字和地址。」

隨後,警方根據名字與地址與牠的飼主連絡,本週稍早這隻聰明的鸚鵡終於重回主人的懷抱。

「讀賣新聞」報導,住在千葉縣流山市的鸚鵡飼主中村昌生表示:「我很高興教會牠說地址和名字。」

非洲灰鸚鵡公認是最聰明的鳥類之一。專家表示,牠擁有六歲孩童的認知能力。

No comments:

About Me

我是在1996年12月29日受洗加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我在此留下我對這復興的福音的見證,我知道約瑟斯密確實是神的先知; 藉由約瑟斯密,神復興了耶穌基督的教會即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摩爾門經是耶穌基督的另一部約書,與聖經共同見證耶穌是基督.而我們今日仍有一位活著的先知,多馬孟蓀會長 I joined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on December 29, 1996. I know that Joseph Smith was and is a prophet of God. The Book of Mormon is indeed Another Testament of Jesus Christ. We have a living prophet today, even President Thomas S. Monson.

Blog Archive